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北站北广场400v低压首次送电成功

2018-05-16 16:2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本站重庆讯】5月13日上午,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完成400v低压首次送电成功,监理、业主代表、供电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了解到,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北站北广场预计今年8月开通,为保证工程有序进行,该项目在送电前召开布置会议,精心准备,编制方案。经过现场绝缘测试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满足送电条件做好准备。本次送电,为后续风机、风阀、空调机组和EPS等设备调试打好了基础!

该项目介绍,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将与已开通试运营的10号线实现站内换乘,并与重庆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实现换乘,增强其内外交通集疏功能,促进了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实施及轨道交通网络的形成和完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