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整备安全信息微信平台”上线

2018-05-16 09:0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峰

近日,济南西机务段整备安全信息微信平台正式开通上线。该段整备作业繁忙,日进出机车量大,职工作业工种多,岗点分布较为分散,为服务一线安全生产,丰富信息交流方式,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发挥在线交互作用,将传统的信息扩展为图片、视频等方式,更准确快速的进行通报和传播。

“今日安全提醒:严防作业防护不标准不规范,落实劳动纪律和作业纪律,加强走行部和车顶部件检查,确保安全质量和文明化状态。”每当开工前,提示音就会清脆响起,“地勤收到1“外勤收到1“调度收到1图文并茂的消息刚一发出,回复音就从四面传来,伙计们在上岗前心中有了底。

职工有啥生产难题和安全隐患,再也不用东奔西跑,随手一拍,就能分享到平台内。受惠于微信的简单易用和新媒体的强大功能,整备工程师和专业管理人员立即可以响应,准确获知问题概况,第一时间调查和处理,为安全问题快速化解赢得了先机。(李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