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考核办法鼓励全员营销

2018-05-16 07: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陈顺

(何卫东 陈顺)“买份乘意险吧!3元最高可以保障33万元1日前,永安车务段三明北站职工黄晓燕对旅客说。她是该段乘意险销售状元,从2017年7月至今年3月,连续9个月蝉联全段乘意险发售排行榜第一名。

该段修订完善《发售乘意险奖励考核办法》《货运营销新货源奖励考核办法》《装车考核办法》等多项办法,鼓励人人争做营销员。

该段还克服煤炭运量大幅下降、鹰厦线客流萎缩等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鼓励全员营销,通过多种举措稳住大宗货源,组织营销突击队上门营销青州磁粉、湖头钢坯、万年水泥、清流萤石粉、永安石灰石和生铁等新增货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