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8-05-15 15: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根据集团公司纪委要求及公司党纪《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1日上午,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机关及上海区域项目部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大会议室观看了《初心》、《围猎》两部警示教育片。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完成公司各项工作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

这部警示教育片运用案例释纪说法,通过对真实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克服贪欲,攀比,虚荣等不良心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的警醒自己,始终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防微杜渐,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致力于企业发展。(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