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五星级”党支部验收小组到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复评考核

2018-05-15 14: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5月12日,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五星级”党支部验收小组到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复评考核。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团委书记刘达,呼和公司纪委书记成玉良、包头运营维管段党委书记周卫军陪同。

验收组长华北区域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李朝臻听取了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自2016年10月被评为集团公司第一批“五星级”党支部以来的工作汇报,该支部始终以“安全、效率、严谨、活泼”的支部精神为动力,不断夯实“五化”基础,创新工作方法,将支部工作有机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在检查和谈话过程中,重点介绍了“精细化”工作的开展情况,“精细化”是该支部融入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作,以“有特色、可推广”为原则,经过近两年的探索实践,试点工区大幅提高了作业效率、缩短了抢检修时间、节省了人力物力,为建立综合维管数据库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指出,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发挥支部在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方面的作用。他强调,对本次复评验收发现的问题,要虚心接受、正确对待、积极整改,要让电气化的“五星级”党支部红旗在祖国北疆、稀土之都永远鲜红飘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