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2018-05-15 11: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轶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公司党委的相关规定要求,教育引导项目部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5月12日下午4时许,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考试开始前,党支部负责人曾琳向大家宣讲了此次考试的目的及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她强调考试只是检验学习效果的一种方法,以考促学,关键的目的在于让大家会学、会思、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她表示党的十九大不管是对国家、企业还是对项目部都有重大意义,从国家层面来看,党的十九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从企业、项目部的层面来看,党的十九大事关企业的改革发展大局,事关项目部是否能够实现扭亏解困的转折,事关项目部全体职工的根本利益。在项目施工后期的这个关键性的阶段,项目部全体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岗,把十九大精神充分的运用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去,不畏艰难、不畏困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由党支部负责人曾琳带头,项目部全体党员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考试答题,随着最后一张试卷的递交,此次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宣告完美落幕。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