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成昆线甘洛站信号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8-05-15 08:4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人民铁道网讯( 赵宇)5月14日15时整,经过4个小时的信号设备倒替和试验,成昆线甘洛站信号改造工程安全、准点、顺利开通,标志着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成昆线9站信号改造工程进入逐步开通移交阶段。

成昆线9站信号改造工程包含了峨边站到密地站9个既有车站信号设备改造和通信、电力、房建等配套工程的施工。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负责了甘洛站、峨边站、汉源站、尔赛河、沙马拉达等5个车站的施工任务。本次甘洛站信号设备改造包含了15组道岔、26架信号机、22个轨道区段的室内外联锁设备的更换和其他配套专业的施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于今年1月进场,先后克服了材料转运、设备老旧等施工困难和既有线施工的安全压力,坚持高起点,严要求,加强了施工中的过程控制,自始至终把好质量关,将“精细过程,满意结果”的质量管理理念贯穿到施工整个过程,用精益求精的专业水准和100%施工质量合格率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确保了甘洛站信号倒替的开通投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