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高速TY13标项目部组织职工大体检

2018-05-14 15:1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为了更好地维护企业员工权益,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使员工有归属感,提高员工的保健意识及工作热情,促进和谐企业健康发展,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高速TY13标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康勇高度重视公司工会《关于组织公司在岗员工进行体检的通知》,并安排项目工会委员在五一前联系医院,商讨职工检查项目、时间及检查费用。于5月4-11日,组织在岗职工60余人分批在庆阳市庆城县岐伯中医医院进行了体检。

考虑到职工在甘肃省海拔比较高且偏远的地方工作,施工环境差,水质差,部分职工反映休息不好,心脏不舒服、胃疼、肚子疼等症状时有出现,经与体检科大夫研究确定职工体检分为肝功全项、肾功全项、全腹彩超、胸部正位片、C14尿素呼气试验(幽门螺杆菌检测)、心电图、血常规、血糖、乳腺妇科彩超(女职工)等多项实惠且重要体检项目,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物资部贾波说自己想自费加项检测“大生化”检查,经体检人员细心解释,此次检查项目里都包括在内,他高兴地说:“项目部给我省了一笔大的检查费用。”安质部赵海峰说:“最近总咳嗽,正好通过这次体检看看胸片怎么样。”

此次分批体检,做到了工作、体检“两不误”,使职工更好的了解了自己健康状况的变化,做到“心中有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进一步增强了职工自我保舰预防疾病危害意识,更加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公司领导的关爱及项目大家庭的温暖。(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