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18-05-14 12: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海祥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构建防范事故的长效机制。5月1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开展了以“强化现场监管,强化隐患排查,建设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安全长效机制”为主题的“5.12安全隐患排查日”专项行动。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由扎倒项目安质部组织,项目经理刘杰亲自带队,对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重大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中认真贯彻青海交投公司《关于开展第五个“5.12安全隐患排查日”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责任明确、逐一销号”的原则,针对查出的安全质量隐患帮助指导施工人员现场进行了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由项目部进行复查。真正做到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不留死角,查一处、彻底地治理一处,切实达到“落实责任,查找隐患,消除隐患,遏制事故”的目标。

通过安全隐患排查,排除了项目各工点中存在的安全质量隐患,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苗头,杜绝了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尤其各部门以及施工队安全隐患排查意识上形成了一股绳。项目部通过此次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现场生产的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生产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更加明确、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明显提升,为施工生产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图片说明:

图1、隐患排查小组检查现场施工情况

图2、项目经理刘杰(左一)检查钢箱梁施工

图3、商讨改路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