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呼一分部开展消防演练

2018-05-13 15: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晔琪

“着火了!着火了15月11日,张呼一分部驻地开展了一场消防实战逃生演练,由安质部部长李文普牵头,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安质部部长李文普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火灾逃生的自救技巧和安全知识,就灭火器、消防斧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灭火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单讲解和示范。

随着一声哨响,演练正式开始。一名同事首先发现驻地火源,大声呼救召唤更多的人发现火情,然后迅速报告至安质部部长李文普:“报告!宿舍区发现火源,有同事被困在里面,请迅速进行救援1李文普接到汇报后,第一时间做出部署,应急小组手持消防斧破门而入,带领被困的同事用湿毛巾掩住口鼻,低头俯身、有次序地离开火场;救援小组立刻对火灾中的受伤人员进行救治;消防小组第一时间疏散人群,在火灾发生10分钟后扑灭火源,控制火情进一步蔓延。

此次消防演练紧张有序,极大地强化了项目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自救能力,提升了项目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曹晔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