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三个一”“名师出高徒”

2018-05-13 14: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一帮一培训,一盯一考核,一对一比武”。在济南局集团济南西机务段,青工量化培养制度成为常态,促进优秀青年在一线的磨练成熟和成长进步。

“近年来,段上不断加大对整备作业技术力量的支持力度,车间共新进大学毕业生20多名。”该车间教育专职李继路说,“今年以来,我们在签好师徒合同的同时,加强专业培训,车间为新职大学生选派的都是技术和责任心超强的金牌老师,“名师出高徒”,小年轻们进步很快,表现特棒。”

“从校园跨入单位,面对机车来往穿梭的整备场,我从一招一式学起,一步步走来,身边的老师给了我太多的帮助。我所在的6A组是分析维护机车监测系统的,经过系统学练,我对机车整备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用我们所学去加强6A的灵敏度和准确性,保障机车供应同样十分重要。”去年刚参加工作的分析员小马深有感触。(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