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的放矢去营销 7000吨粮食走铁路

2018-05-12 11: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4日,随着一声汽笛长鸣,第二批满载550吨玉米的46133次货物列车缓缓驶出吉林货运中心吉林北营业室粮库专用线,开始了前往上海方向的南下之旅。

看着火车缓缓驶出,营业室主任康宏伟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进入4月,康宏伟凭着多年工作经验,敏锐地意识到各大粮食经销公司就要开始运输拍卖粮了。为了尽可能多承揽货源,他每天处理完日常工作,便深入各粮食公司搞营销宣传。

在走访吉林市九座粮食经销公司时,他得知该公司近期有一批拍卖粮要以汽运方式运往上海方向。据了解,该公司决定不走铁路的原因有三:一是距离远,公司距购买粮食的吉林北粮库专用线15公里,每节车厢多增加费用260元;二是吉林北粮库改制后,专用线租给了另一家企业,装车费收得太高;三是铁路手续繁杂,运输时效慢。

针对这些情况,康宏伟有的放矢制订运输方案,并请来相关企业负责人召开路企协调会。经过5次商讨,问题全部解决,九座粮食经销公司同意将7000吨拍卖粮全部从铁路发运。

4月23日8时,第一批装满粮食的汽车准时抵达江北粮库站台。为兑现承诺,营业室干部职工全部在现场指挥协调装运工作。经过8小时奋战,550吨粮食顺利装运到罐车中。看到铁路人热情的服务和有条不紊的装车组织,九座粮食经销公司总经理感慨道:“今天铁路真是令我刮目相看。从今以后,只要公司有粮食或其他货物运输,我一定到铁路发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