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雨季病害抢修保畅通

2018-05-11 14: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5月11日,早9时,呼和浩特市一场雨刚停歇,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干部职工例行雨后设备检查。车间干部、工区职工加强巡视,观云追雨,以雨为令,第一时间发现并有效处置。一方面,车间成立了以主任、书记为组长的抢修领导小组,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一旦有抢修工单,值班人员立即按照时间要求接单,电话联系用户,问清用户的准确地点、姓名、联系方式及初步判定的故障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抢修工作,确保抢修及时,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另一方面提前采取降雨防控措施,并对降雨期间巡查巡守、雨前、雨后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疏通排水、更换破损井盖、维修上下水管道系统、屋面风害、电线路、照明等设备,及时发现,及时整治,提高了各项抢修作业应急处置能力。保证了夏季维修生产安全稳定,为用户营造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