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心铸造免检牌

2018-05-11 08: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吉林车辆段修制车间配件加修班组负责对厂、段修拆解下来的配件进行加修作业。提起班组职工杜发财,工友们无不竖起大拇指。

杜发财所在的岗位负责加修旁承体,劳动强度大。虽然这个活又脏又累,但他从无怨言。他干活特别认真,对送来加修的旁承体检查得特别细。有的旁承体上的年限由于时间久了看不清,他就用抹布使劲擦,再戴上眼镜凑上去看,实在看不到就用手电筒照着看,直到确认清楚为止。加修完毕后,他将旁承体磨耗板擦拭干净,再用检测尺测量好限度,反复比对,差一点儿都不行。经他加修的旁承体从没因质量问题有过不良反溃负责验收旁承体质量的质检员开玩笑说:“杜发财加修过的部件都达到免检标准了。”

杜发财常对工友们说:“干活不能糊弄,咱得对得起这份工资1

韩文平 由跃媛

编后 检修车辆配件是个细致活儿,除了要具备娴熟的技术外,还要细心加认真。杜发财干活无可挑剔,经他检修的配件个个质量达标。他用几十年如一日的细心铸造了免检的金字招牌,为安全生产贡献了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