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民主恳谈凝聚发展合力

2018-05-11 08: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兆祥

(单兆祥)今年以来,阿克苏工务段工会把民主恳谈会作为加强上下沟通、密切干群关系的桥梁和倾听职工诉求、解决急难问题的通道,坚持把开好民主恳谈会作为加强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抓手,为企业和谐发展凝聚了强大合力。

这个段工会要求各车间工会在每季度的民主恳谈会上围绕全段阶段性重点工作至少提3条合理化建议,由段工会会同业务科室进行评审。

针对各车间普遍反映的“不会提合理化建议”的问题,段工会对全段10个车间的工会主席和35名工会小组长进行集中培训,避免民主恳谈会走形式、走过常通过积极引导,如今的民主恳谈会上,“只讲困难、只要投入”的声音有所减弱,关心全段发展、积极提合理化建议的职工明显增多。

截至目前,该段工会已牵头组织召开各车间民主恳谈会20次,答复解决职工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问题56个。职工参与民主恳谈会的热情高涨,提出各类有利于安全生产的合理化建议32条,有6条已被采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