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1号线指挥部组织员工体检送关爱

2018-05-10 14: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深入细致开展落实“安康杯”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的保障和服务功能,营造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5月7日至5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1号线指挥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的范围涵盖了正式职工、劳务派遣、退休返聘职工及食堂炊事员,是2018年武汉地铁指挥部为员工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一个具体体现。指挥部工会提前到医院体检科进行咨询,在不影响部门工作和前方生产的基础上分两批次进行了体检,对请假或者工作原因不能参加体检的员工重新安排时间。

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B超、胸透、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等十多项内容。在员工健康检查结果出来后,邀请医院健康专家为员工进行健康保健咨询。同时,工会还为每位员工的体检结果建立信息档案,以方便员工日后的自我健康信息查询。

体检活动让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起到了促进作用,让员工感受到了指挥部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指挥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全员的生产和工作积极性,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赞誉。(杨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