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5-10 09:0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

本站陕西商洛讯: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项目部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月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开展了“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教育活动。

在项目书记祝波、项目经理刘军鹏的带领下,项目党员干部来到商洛市洛南县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观看了教育基地的决策篇、法纪篇、案例篇、剖析篇、忏悔篇、廉政篇、贪欲之门、告诫篇,详细听了解说员对《人民的名义》中赵德汉的原型人物陕西省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管理科科长侯福才的案例剖析。一个个典型案例让人触目惊心,职工们感到了深深的震撼。

“通过此次对洛南县廉政基地的参观和学习,项目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项目书记祝波感叹地说。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不仅要做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做到警钟长鸣。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说明

图1、项目部党员干部集体来到洛南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2、认真聆听解说员解说案例

图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