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再添新单,顺利实现“走出去”战略

2018-05-09 22: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王建忠

近日,从西北重镇兰州传来喜讯。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标甘肃G309线金崖至河口(张家台)段公路工程五分部减水剂招标。此次减水剂成功中标,是材料公司“推广铁建系统”走出的最坚实的一步,对材料公司“立足本局、推广铁建系统、面向全国”的总体发展战略目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目前,材料公司减水剂顺利通过CRCC认证及三项体系认证,取得市场门槛准入的各项证照;为了保证减水剂的质量,公司组织研发人员下大力气进行了20多次的科研攻关,不断优化减水剂配方,降低生产成本,通过前期的努力研发出了标准型、缓释型、保坍型、早强型等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有力的提高了材料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另外,材料公司每周星期五下午都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一次业务培训学习,内容涵盖经营承揽技巧、市场销售知识、减水剂复配、防水板生产工艺、法律知识、售后服务等内容,旨在提高公司全员各项业务素质能力,培训学习结束后还有提问、点评、讨论环节,使培训学习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并适时建立了全员经营搞承揽的长效机制,为了提高经营人员的积极性,公司审时度势配套出台了多项经营承揽奖惩制度。对经营承揽优秀人员进行重奖,以促进公司在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经营承揽任务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为集团公司经营指标提升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此次中标甘肃G309线金崖至河口(张家台)段公路工程五分部减水剂招标,只是材料公司全体职工前期所有努力的一个缩影,更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会”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以开展好属地化经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阵地”的具体体现。

中标后,材料公司就以董事长带队、分管经营工作领导负责的经营及售后服务团队多次前往G309金河公路工程总承包指挥部开展业务洽谈,承诺在接下来的项目售后服务上面,材料公司将完全兑现投标承诺,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质量,打造公司的金字招牌。努力将售后服务作为诚信经营、优质履约的平台和窗口,使在建项目成为材料公司经营承揽的响亮名片,为材料公司经营承揽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集团公司工业制造板块的快速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