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11标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设备租赁管理有关纪律和规定专题会

2018-05-08 17: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5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学习了设备租赁管理有关纪律和规定专题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会上,庞书记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对设备租赁管理有关纪律和规定执行进行监管的通知》,从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党要管严、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作为出发点,庞书记重点强调项目部设备部要高度重视设备租赁方面的管理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及时回复,严格执行文件的纪律和规定。庞书记同时强调,项目部全体员工都需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将文件下发到每个站点,要求每个站点都进行学习,并做好相关记录。

通过对文件认真深刻的学习,对庞书记讲话的认真倾听,使项目部全体员工明白党风廉政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且高度重视项目部对设备的管理工作,出现问题、漏洞的及时整改,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维护公司的利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