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召开“五廉”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8-05-08 17: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雁斌

5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召开了“五廉”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对“读书思廉、家书保廉,书画倡廉、典型示廉、谈话警廉”为内容的“五廉”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大家的廉洁从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机关党总支将以“五廉”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有效扎牢不想腐的“思想篱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防微杜渐。常敲廉政之钟,常思贪欲之害,力争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管理目标。

四公司  盛雁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