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我们坚守施工现场

2018-05-08 10: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李佳佳

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果实,劳动的人生最美丽。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所有人期盼的五一“小长假”。而此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全员依然坚守岗位奋斗在施工一线,挥洒着汗水,用辛勤劳动诠释着节日的意义。

走进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一群群穿着黄色防护服、印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字样的工人特别醒目。有的在安装专用通信机柜、有的在安装车控室IBP盘、有的在放通信和综合监控车站光电缆、有的在安装车控室、综合监控设备室地槽。“孔再打深一点、底座再往右边稍微移动一点、线缆又穿不过去我在检查检查……”闷热的天气夹杂着隧道内尘土的气息,工人脸颊的汗珠在灯光的映衬下闪闪发光,但现场完全一副热火朝天的施工大干景象0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是他们的工作方针、“争创优质工程”是他们的工作目标。为了能够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工期节点,为运营单位联调联试创造条件,他们加班加点、抢晴天、占雨天,有利的推进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节日期间,项目部为了让职工安心,家属放心,对前来项目部的职工家属,积极安排住宿和节日就餐,同时,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了看电影、篮球赛、趣味座谈会等娱乐活动,并且为项目部全体员工准备了小礼品,让大家在艰苦奋战的节日里,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项目部的亲切关怀。

劳动是人生幸福的源泉,他们正在用辛勤的双手铺就幸福之路,用汗水诠释生命之美。看到一排排钢管敷设完毕,他们笑了;看到一条条光电缆放线完成,他们笑了。

不止是他们,还有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建设者以及为工作而放弃节日依旧奋斗在一线的人们,他们正在用双手打造美丽的家园,用汗水灌注成功的果实,用劳动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