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开展庆“五·一” 国际劳动节文体活动

2018-05-07 17: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彦荣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调动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5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项目部先是对五一劳动节期间仍坚持施工生产的作业队进行了慰问,给参建的各作业队发放了猪肉等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劳作、密切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比赛项目设置丰富,主要包括跳棋、跳绳、拔河、双人运气球等比赛,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中,参赛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焕发出蓬勃向上的朝气。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释放了激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士气,增强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营造了和谐、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郭彦荣)

viewfile.jpeg

跳棋比赛现场

viewfile-1.jpeg

拔河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