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举办2018年贯标体系文件换版培训班

2018-05-07 17: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5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管理体系及贯标体系文件换版培训班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培训特邀与公司长期合作的华夏认证中心资深专家张跃安进行授课,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公司副总经理尚荣朝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公司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部室贯标体系转版专职人员和公司贯标内审成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换版培训将质量体系与环境体系进行对照,结合实例重点讲授了质量管理体系应坚持七项质量管理原则,即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领导作用、全员参与、过程方法、改进、循证决策、关系管理;环境管理体系要了解体系所处的广义环境,引入全生命周期概念,强调环境绩效,如此才有利于大家理解体系管理的内涵,有利于公司几个体系的融合。此外,本次培训对三标管理体系标准的修订、建立过程、原则以及标准发展历史进行了系统的辅导;就组织环境、风险和机遇的应对、策划、运行、考评和改进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交流;通过与旧版标准对比的方式,张跃安重点介绍了换版后标准发生的主要变化,并结合相关企业案例进行生动剖析,加深了大家对新标准的理解,为公司后续管理体系的修订、推行、监督、内外部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的专项培训,进一步地完善了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强化了公司的基础管理、对公司管理体系的修订、推行、监督、内外部审核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公司持续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建立有效科学的管理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好的推进了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往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进程发展。(王娜)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