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开展 “相约横头山 同走青春路”庆五一、迎五四踏青活动

2018-05-07 16: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青年节,一公司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工会联合团工委共同开展了“相约横头山、同走青春路”踏青活动。

自4月份项目部开展了全体员工体检活动以来,项目大多数人员被检查出有不同程度血脂高、脂肪肝、肾结石等通病,为了能够让大家运动起来,项目部工会联合团工委开展了本次踏青活动,为大家的身体健康迈向第一步。 (郭天浩)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