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开展“凝心聚力 攀越2018”登山活动

2018-05-07 16:4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婧一

“平时我们大多都坐在办公室里,很少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锻炼到大汗淋漓,真是畅快啊1来自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的李晓杰兴奋地说道。

4月27日,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分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公司转型改革发展中做好各项工作,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开展了“凝心聚力 攀越2018”登山活动。

早上八点,员工们准时集合在办公楼前,统一乘车前往新郑始祖山。一到山脚下,大家就雀跃不已,迫不及待地一起迈开脚步向山顶出发。登山初始,大家情绪高涨,拾阶而上,欢声笑语洒在山间,山路两旁灌木丛生,耳边飞鸟啼鸣,这番惬意的美景让大伙工作的疲惫一扫而光。慢慢地,大家开始有些吃力了,腿越走越沉,但都没有放弃,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充分体现了职工们的团结拼搏、坚持到底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攀登,共同完成了登山活动,全部到达了顶峰,领略到一览众山孝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意境和惬意,虽然满脸的汗水但嘴角洋溢着的笑容透露出成功的喜悦。

通过这次“凝心聚力,攀登2018”登山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