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近职工与春天的“距离”

2018-05-07 11:4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梅子黄时日日晴,小溪泛尽却山行;绿阴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四五声。5月6日,新乡桥工段工会组织643名职工踏着春天的脚步,赶在集中修前,在一步一景的宝泉水库来了一嘲说走就走的旅行”,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投身铁路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还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

当天的主题活动分为三个板块:自由观景、职工安全知识竞赛和互动游戏。山泉瀑布如白练垂空,谷深幽静,变幻莫测;诸景荟萃,景观迷人的宝泉水库使得职工流连忘返,午饭后,为避开高温时段、培养,该段工会组织职工在阴凉处分组进行安全知识竞赛,最终,职工赵晶获得了第一名,诗歌朗诵、抢凳子、萝卜蹲层出不穷的互动游戏更是把这次春游推向了高潮,“这次春游,真是让人印象深刻”该段职工董玮国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