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五四精神 立足本职 奉献青春

2018-05-05 22:1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为了展现水电四局企业文化,丰富项目部团员青年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五一、五四节日期间,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立足本职  奉献青春”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共组织项目部团员青年16人参观了永春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永春县博物馆,通过阅读史料和参观展览厅,深入了解了永春县的历史文化和在中国革命运动中的历史地位与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结合公司、轨道公司团委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按照“促进团组织履职、提升团建整体水平、打造繁荣的轨道青年文化”的整体思路,以加强项目部青年团员思想为引导,对于激励项目部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立足自身岗位,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入到项目部的工作中来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要将五四青年节活动固定成一种文化符号,引导项目团员青年积极向上,为企业蓬勃发展起到青年先锋作用。(连盛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