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二公司塔城项目部 警企共度“五四”青年节 感受红色爱国教育

2018-05-05 21: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少康 周章辉 伍振

在“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五四”青年节69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风采,中铁十八局集团二公司新疆塔城项目部全体员工和当地警察一起共度“五四”青年节,感受红色爱国教育。

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二公司新疆塔城项目部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中铁十八局集团二公司新疆塔城项目部书记程光跃组织项目部和二、三分部团员青年,在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交通局欧云其米克同志的配合帮助下,驱车四十多公里来到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参观博物馆,警民共度“五四”青年节,感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1.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二公司新疆塔城项目部书记程光跃为大家介绍“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和奋斗历程

中铁十八局集团二公司新疆塔城项目部书记程光跃说,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博物馆是民警爱岗敬业的宣传教育平台、群众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形象窗口、警民密切联系的纽带桥梁,使我们能够直观的看到和回顾公安局的革命前辈以及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今天我们和平稳定的环境,离不开公安民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精神以及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公安民警奋战在反恐维稳第一线,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的投入各项工作,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了良好的施工环境,为维护民族团结和新疆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2.jpg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周章辉警官在给大家讲解革命前辈以及县公安局的发展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企共度“五四”青年节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爱国主义的洗礼,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励奋进,做时代先锋,始终保持崇高的人生追求和理想信念,争做企业队伍中的排头兵,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确保项目的工程质量和安全,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把塔城公路项目做成优质工程,给新疆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二公司新疆塔城项目部团员青年在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博物馆参观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