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车站团委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5 21: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提升全站团员青年思想意识、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5月4日,在中国共青团建立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西安车站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站团委提前部署、认真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休班青年职工50余名参加主题活动,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对自动取票机、售票厅、候车室、信号楼、间休室等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客运车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候车室为旅客提供送水服务,售票车间则主动帮扶重点旅客购票进站,给水车间对间休室进行了彻底打扫,行包车间和运转车间分别对到达库房和新号楼进行了打扫,团员青年在活动中主动亮明身份、展示作为,切实展现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职工做出了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责任使命担当意识,引领广大车站青年在思想和行动上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团委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圆梦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