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溪县召开兴泉铁路安征迁工作推进会

2018-05-05 21: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5月3日,兴泉铁路(安溪段)安征迁工作推进会在安溪县政府召开。

会议由安溪县兴泉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安溪县铁办)常务主任李凝苏同志主持,会议就兴泉铁路(安溪段)安征迁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安溪县潘华培副县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潘华培副县长首先对兴泉铁路7标段范围内的安征迁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询问了施工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有关工程施工方面的情况。

潘华培副县长强调,兴泉铁路工程的建设对于安溪县的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沿线各乡镇要从大局出发,绝不能因为安征迁工作拖了兴泉铁路建设的后腿。第一,高度重视,紧盯目标。兴泉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安征迁工作的压力不同于地方项目,各方面都在关注工程建设,希望沿线各乡镇加快安征迁工作的进度,迎头赶上安征迁工作的任务目标。第二,攻坚克难,重点突破。目前,安征迁工作的工作重点房屋拆迁,各乡镇要做好群众工作,多想办法,领导要亲自抓这项工作,精准签定协议,逐个突破。第三,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在安征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由铁办牵头,积极协调各单位解决问题,出现问题要及时上报,不得出现迟报漏报的情况,督促各乡镇完成现定工作任务,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加强配合,及时跟进。第四,严控风险,消除矛盾。各单位要严控职务犯罪情况的发生,要依法依规办事,廉洁办公。同时,各单位要注意汛期安全问题,加强管理,排查隐患,逐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各单位要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争取提前完成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的推动了兴泉铁路(安溪段)的按征迁工作,为兴泉铁路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中国水电四局、中铁十二局,以及兴泉铁路(安溪段)沿线各乡镇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