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转变作风,青年先行”座谈会

2018-05-05 11: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项目文化氛围,激发青年员工的热情,5月4日下午,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以“转变作风,青年先行”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

会上,团委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的讲话,“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青年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不难想象,青年不但是现在的生力军,更是未来的主力军。习近平反复强调青年之于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深意不言而喻。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青年团员们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畅谈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体会,分享成长的喜悦及未来的憧憬,讨论“施工大干中我能做些什么”,提出在珍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项目部专职副书记邱心敏向青年员工加油鼓劲、分享曾经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小故事,希望青年员工们能够充满朝气、心向阳光,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和工作。

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微视频《奋斗》,短短的4分23秒,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同期声,尽览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重温奋斗的艰辛岁月,苦涩中带着一抹甘甜,莫名的幸福感袭上心头。十九大为我们谋划了今后30多年的奋斗目标,让我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幸福的方向前进,在不懈的奋斗中书写中国人民激流勇进的时代新篇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青年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团誓词。重温入团誓词庄严而又光荣的仪式,让共青团员再一次感受到入团仪式的神圣。

最后,邱书记勉励青年团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充分展现青年人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甘愿奉献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项目施工大干的热潮之中,为叙毕铁路项目建设多做贡献。

座谈会在充满激情和热情的氛围中结束,项目部关心重视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座谈会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项目部和员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