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青高铁完成首处供电线跨越

2018-05-05 11:2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瑞谦 关乾

5月3日,济青高铁接触网一工区在邹平至淄博北区间DK76变电所顺利完成了首处供电线跨越施工。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现场条件复杂,线材扭力大,施工难度大,在高达30米的支柱上,作业人员一站就是半天,且上部空间狭小,行动及其不便。克服了种种困难,通过手拉肩扛,利用牵引绳将线材提上30米的支柱,跨越到铁路另一侧的支柱上,同时一侧人员展线、上送,一侧下拉,保证线材不碰到接触网承力索、避雷线等。

历时两天,所有施工人员齐心协力,最终以高标准,高品质,完成了首处供电线跨越,为接下来供电线跨越施工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