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与中铁一局集团开展2018年校企战略合作对话

2018-05-05 11:2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五四青年节之际,陕西铁路建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局”)来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对话。学院副院长焦胜军、一局五公司总工程师何小龙出席会议,学院校企合作处、教务处、铁成创新学院、继续教育部、各系、一局到场的7家子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及2家劳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话会伊始,宾主双方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铁梦驰骋》。焦胜军代表学院致辞,真诚欢迎用人单位来院招贤纳士。他谈到学院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动态,生产一线“想什么 干什么”,教学实训就“教什么 练什么”,做到专业培养契合用工需求,并且及时与单位联系沟通,做好学生顶岗实习与教师下现场锻炼工作,充分调动校企双方合作积极性。随后,校企合作处长王庆东向来宾汇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生源比例、专业层次和就业信息,重点反馈历届毕业生对单位持续向好的意见建议。

听取了校方的介绍与反馈后,一局五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见刚等表示赞赏与感谢,并及时就师生关切的员工福利待遇、企业关怀、师带徒、休息休假等热点问题予以回应,提出了后续改进方案。

据悉,本次对话会上一局多家子分公司表示因新项目陆续开工,因而招聘力度较大。特别是新运公司因多条新线开通运营,对铁道机车等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量特别大,引起系部师生关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