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首届“连镇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8-05-04 21:0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忠慧

4月27日,伴随着一声哨响,首届“连镇杯”篮球友谊赛在江苏省旅游职业学院扬子津校区篮球馆拉开帷幕,来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项目部本部及4个分部的48名运动员按驻地区域分成4队参与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采取分组制,按成绩计算名次。一天的比赛中,4支参赛队伍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抢断和精准的投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2轮4场的激烈角逐,二分部代表队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球赛打得很过瘾,很开心!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 三分部代表队主力球员、党工委书记王洪涛表示:“这次篮球赛项目部工会组织的很用心,也给了我们广大员工一个通过比赛交流的平台,员工们的热情都很高。虽然现在天气这么热,但是让我们这些经常坐办公室的人能够借此机会活动活动筋骨还是很不错的。”

本届“连镇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企业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提高的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加强各分部相互交流、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李忠慧)

比赛结束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项目部全体参与者合影留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