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转变作风 青年先行——勘察设计院团委开展青年课堂活动

2018-05-04 21:0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玥 张恩强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喜迎铁道兵成立70周年,建局6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积极投身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为企业提质创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团委于5月3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空港片全体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

首先,院团委书记刘玥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开展青年课堂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接着,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集团公司团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院2018年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学习了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李德学、天津市青年岗位能手商志鹏、股份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孟俊文、集团公司“十大杰出青年”王建涛、集团公司“五四”青年奖章的刘日新、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王友民、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潘海龙等青年榜样的先进事迹,并围绕“转变作风 ,青年先行”、“稳增长、提质效、青年献力量”等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先进青年榜样看齐,不忘入团初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成才,不断提高业务本领,为建设质量效益型专业板块贡献青春力量。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奉献的人生最出彩!本次青年课堂活动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在这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五月,勘察设计院团委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要转变作风,青年先行,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标准从严、要求从严、落实从严,促进行动更快、效率更高、作风更实、工作更精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工促发展,为实现勘察设计院党员大会奋斗目标,落实年初系列会议工作部署,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再建新功!

该院团委将以本次青年课堂活动为契机,陆续推出青年读书分享会、青年论坛、团史党史知识竞赛、学习参观劳模工作室、专业技能竞赛等系列专题,不断拓宽青年成才及风采展示的平台,厚植青年人才培养的土壤,切实促进青年素质提升,服务企业发展。(勘察设计院团委)

1.jpg

图1:勘察设计院青年课堂活动现场

2.jpg

图2:团员青年认真记录学习笔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