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渭南北通信车间共青团员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

2018-05-04 20: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丹

5月2日早10点渭南北通信车间团支部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即将到来,以车间团支部牵头,结合段、车间两级工会文件精神要求,加强职工文化体育建设,在渭南河提湿地公园组织了一嘲挥洒青春,扬我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车间共30名共青团团员参加包括唱段歌、拔河比赛、踩纸板、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六项趣味比赛。以各个工区、车间为团体进行激烈对抗和角逐。

赛场上大家激烈拼搏,气氛紧张而热烈,场下啦啦队鼓掌喝彩,加油助威更是将比赛热情推向高潮。比赛中,队员们合理调配,想方设法节约时间,你追我赶。其中“压指板”比赛,格外考验队员们的个人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一队由六人组成,每二人为一组,一人偝一人脱掉鞋子在压指板上进行来回奔跑,三组跑完用时最短者胜利,其难度在于压指板上有很多小疙瘩,脚丫子踩在指板上很疼,难以无法忍受;当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以九零后和九零前为两队,队员们一起双手紧握长绳,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憋足了劲拼命向后拉,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飘扬在上空;篮球比赛更是大家喜欢的运动,激情中挥洒的汗水,不知疲倦的奔跑,你挣我抢很是热闹,即使天空不作美下起小雨,但也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反而像油一样更加助燃大家的激情。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充分展现渭南北通信车间共青团员的激情洋溢,热血澎湃、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时锻炼身体、放松身心,拉近了各个工区青年职工的距离,提高了车间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推动车间团支部人员管理的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