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分公司“五一”期间紧盯“四风”抓防控

2018-05-04 09:4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辉

广州分公司为搞好“五一”期间廉政风险和“四风”反弹防控工作,一是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中国中铁党风廉政建设巡礼专题片》,通过五年来股份公司取得的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及时转发了集团公司纪委《关于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下发的重要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十五个严禁”的规定》,针对节日期间项目廉政风险易发多发的特点,加大了对管人、管财、管物人员的警示和防控;三是五一前夕对两个项目部下发了通报批评决定,给未予纪律处分的较为典型的问题进行了警示通报,进一步警示党员干部时时刻刻弸紧遵纪守规这根弦;四是各单位把五一前夕学习中央纪委下发的《“4.25”关于七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和目前分公司正在开展的“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相结合,通过给全体党员上《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从业》专题党课,通过召开深入开展“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警示教育座谈会,撰写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唐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