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 助力各项目掀起劳动高潮

2018-05-04 09: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攀

五一节假日期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轨道车师傅们用机械轰鸣声,在常州地铁工点、长沙地铁工点和成都地铁工点唱响劳动者之歌。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轨道车配合供电二项目部,在常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供电2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中,协助横梁焊接,施工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机械引擎轰鸣的建设景象,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全力抢进度、保工期,给下一步施工创造优良的条件。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轨道车配合供电三项目,在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中,协助电缆敷设、物料运输、变电设备运输等。自3月入场以来,轨道车都是在夜间作业,晚上9点左右到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面对工期紧、照明不足、狭小空间超限、交叉施工多等诸多困难,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司乘人员克服疲劳,加强标准化作业,呼叫应答,加强瞭望为项目部下一步施工快速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轨道车驰援中铁三局参建成都地铁3号线,成都地铁三号线由于面临年底开通,工期紧,任务重,在节日期间采取了,人休设备不休轮班作业。司乘人员克服施工时间长、施工场地狭孝轨道线路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凭着安全有序的管理,良好的车容车况,司乘人员吃苦耐劳的职业操守和精湛的操作技术,赢得了租赁方对中铁八局电务人好评和赞誉。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助力各项目掀起劳动高潮_conew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