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设支部书记“讲坛”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

2018-05-04 09: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今年年初,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出台并实施了《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办法》中明确了该公司党委党的各级组织及各级从事党的工作人员的“责任清单”和“工作清单”,并采取日常检查、季度考评、推进会、交流会等形式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5月2日,该公司党委召开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会暨党支部亮点工作交流会,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上台介绍在党建基础工作、党员教育日常管理、党内品牌创建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图为,该公司东辆工贸党支部书记介绍党建亮点工作的情景。

20180504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