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勘察设计院 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五一徒步行活动

2018-05-03 16: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婷婷

天津讯(冯婷婷 报道)四月初夏,大地一片新绿。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全院员工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4月28日,勘察设计院工会组织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徒步行活动在空港举行,现场有60多人参加活动,掀起了全员健身的热潮。

活动开始前,勘察设计院党委书记白志伟、院长洪武、工会主席彭福刚分别表示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与院里组织的一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争创一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的导向。

微风拂面,花香四溢,徒步队员们统一着装,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按照路线示意图,沿空港经济区中心湖公园环形徒步。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步履从容,最终以永不言弃、坚韧不拔的毅力,平均用时1小时圆满完成了4公里的徒步行走。

此次五一徒步行活动是勘察设计院工会组织的第三届健康徒步系列活动,以户外短途行走的方式,传递“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正能量,进一步加强员工间相互的交流沟通,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团结、和谐、互助、友谊的目的,为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

viewfile-1.jpeg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徒步行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