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组织学习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知识

2018-05-03 11: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强

安全是什么?体系又是什么?带着问题,4月26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利用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由公司安全监察室带领公司机关20余人学习了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知识。

安全是客观事物的危险程度能够为人们普遍接受的状态;安全是指没有引起死亡、伤害、职业病或财产、设备的损坏或损害的条件;安全是指不因人、机、媒体的互相作用而导致系统损失,人员伤害,任务受影响或造成时间的损失。通俗讲: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就是安全。体系是相互关联或互相作用的一组要素。从安全、体系延伸出风险预控管理,安监室孙建华对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的实施背景,构建思路、核心理念、主要内容、推广过程等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对危险源辨别、隐患、风险评估等与机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学习,机关人员对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后公司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为企业健康安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习会后,安监室对公司机关用电,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