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 技能大比拼”技术比武活动

2018-05-02 11: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楠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展现西钢项目员工的劳动风采,庆祝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4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开展了以“庆五一·迎五四  技能大比拼”为主题的技术比武活动。

此次技术比武活动包括:劳务人员钢筋绑扎、测量人员经纬仪实操、实习生CAD识图、技术员广联达、BIM算量及现场检查共5项技能比拼。

测量比武活动中,三家劳务队分别派出各自的钢筋工,经过20分钟的激烈比拼,裁判们从钢筋规格、型号、间距、锚固长度、搭接长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最终10#楼钢筋工获得钢筋绑扎组第一名。在经纬仪的实操比赛中,测量员们更是你争我抢,个个大显身手……整个比赛活动中不断掀起比拼高潮,弘扬了劳动光荣、人才宝贵、知识崇高、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更对西钢项目部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技术比武活动引导广大员工和青年更坚定的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不断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奋发进取,苦干实干,为建设公司房建“金子招牌”贡献力量。(张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