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紫惠T8标项目部庆“五一”迎“五四”趣味活动

2018-05-02 11: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钰帆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五月一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紫惠高速公路T8标项目部组织趣味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四个项目的比赛,全员参加。由项目部内部员工组成的两支球队展开激烈的竞争,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大家为之欢呼,闷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队员们的激情;羽毛球赛场,选手们表现出敢打敢拼的精神,他们的矫健的身姿,灵活的动作,不时赢得场下的喝彩。

活动激励和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展示了紫惠项目部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的建设紫惠高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