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2号线五一节假日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18-05-02 09: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军

(:赵军)为加强节日期间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管理工作,五一劳动节期间,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二号线指挥部组织安排开展特种设备检查,保障节日期间安全施工,安心出行。

此次检查针对哈尔滨地铁2号线衡山路站、省政府站、工人文化宫站、博工暗挖区间、尚志大街站现场使用的特种起种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对行吊的上行限位的完好性、龙门吊轨道压板的紧固情况及钢丝绳的保养情况,行走限位器完好情况及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查看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检查证件佩戴完善情况。

此次检查由指挥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牵头组织,物资设备部、工程技术部、各工区配合进行,检查中发现各站点特种设备的各项性能完好,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均百分之百持证上岗。对指挥部下半年施工中设备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后指挥部将不定期对现场各站点特种设备的保养及设备各项性能的完好性进行检查,以确保施工中特种设备能够安全运行不出现大的安全隐患。对员工负责,对市民负责,打造安全无隐患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