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客运段 打造小长假温馨驿站

2018-05-01 21:5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文辉 黄自华

(钱文辉 黄自华)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铁路客流即将迎来又一轮高峰。南昌客运段全面推行微笑服务、爱心服务,打造旅客列车优质服务品牌,让管内各趟高铁列车在小长假期间成为旅客出行的温馨驿站。

该段在列车上认真开展“三亮三比三评三优”活动,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并设立党员服务岗,认真听取旅客建议,为旅客提供精准、优质服务,注重加强与旅客的情感交流,让每位旅客的体验更加美好。

此外,针对列车上无人陪伴的老人、残障旅客、首次乘车旅客可能存在听不到列车到站广播,下错车、坐过站的问题,该段要求乘务员提供到站提醒及“旅伴式”陪伴等细致服务,把关爱旅客、营造温馨出行氛围、打造列车优质服务品牌工作转化为每一名乘务员的自觉行动,提升高铁列车品牌的服务档次,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