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格拉扩能铁路工程指挥部开展“欢乐五一节,快乐劳动者” 活动

2018-05-01 21: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5月1日,格拉扩能铁路工程指挥部和格库铁路(青海段)工程指挥部组织开展了“欢乐五一节、快乐劳动者”主题活动。

上午9点,指挥部邀请到格尓木市剑桥医院专家大夫,在格尓木广场给全体职工讲解了如何防治职业病和易发高原病预防知识讲座,让广大职工知道在工作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随后,又在格拉指挥部会议室观看了电影《孔繁森》。

下午,全体职工来到了格尔木金鱼湖草原上开展了歌咏比赛,歌咏比赛分为“党恩难忘”、“砥砺前行”、 “同心筑梦”三个篇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撸起袖子加油干》、《咱们的工人有力量》等歌曲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歌咏比赛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完美落幕。

(何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