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筹善款,传关爱,暖人心

2018-05-01 19:1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我想表达我们一家人最诚挚的感激之情!在我家里最困难的时刻,有这么多同事慷慨解囊、无私帮助,使我感受到在机械设备中心这个大家庭里充满了深厚的亲情和友情,让我心里十分温暖。我会以此激励自己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单位及同事对我的关爱。”梁鹰在《感谢信》中如是写道。

梁师傅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的一名立杆吊司机,多年来工作兢兢业业,并在第一机械队阳安二线班组担任机械班长。2016年11月,他的妻子在医院被确诊为原发性肝癌,这对于一个上有老人,下有孩子的家庭无异于一场灾难,手术治疗加上购买各类药品已经花光了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所有积蓄。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年4月,梁师傅的妻子病情再次恶化,出现癌症术后复发的症状,但此时这个家庭已经负担不起高昂的医药费。

获悉梁师傅的情况后,机械设备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并要求机械设备中心支会迅速采取行动,尽最大力量对梁师傅进行帮扶。4月12日,中心支会将此情况上报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并第一时间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支持患者与病魔作斗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短短一周内,中心支会通过线上和线下共募集到善款60334元。4月20日,募捐行动结束,支会将全部善款汇给梁师傅。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此次爱心募捐行动充分体现企业和工会对员工的关怀,是“企业家文化”和“三让三不让”精神的直接展现。我们献出的爱心,伸出的援手会带给患者温暖和希望,助她早日击退病魔,恢复健康,重新绽放生命之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