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副总俞增平 “五一”慰问检查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

2018-05-01 18: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5月1日,公司副总俞增平在常务副经理、重遵项目经理王永亮陪同下,慰问检查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慰问了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节日期间坚守施工的职工并检查工程施工情况,使这个劳动节跳动着激昂的奋斗音符。

俞总等领导一行在项目经理邓锋及领导班子陪同下,来到项目部办公区,首先他为大家带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就节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当他看到办公楼和驻地主体全貌偌大的工地,一副壮观的施工景象,“中国中铁”标志简练的整体布局、“幸福公寓”优美宽敞的驻地环境,“文化长廊”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田园风光”幸福满满的文化建设主线,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指挥,节日施工生产紧张有序,俞总肯定了工程目前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他指出,鉴于主体工程即将打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管理,以创部优乃至国优工程为目标抓紧学习创新技术,利用好开工前夕阶段,优化施工组织计划,以高效率、高质量、精细化管理手段,缩短工期,降低成本,努力打造优质、廉洁、高效工程,并叮嘱项目部陪同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技术措施,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施工安全、汛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攻坚创优,统筹各方资源,攻难题、抓质量、争时间、抢进度,充分调动所有参建人员的主动性、创造性,在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的基础上,实现技术、工艺、材料、管理的创新,只争朝夕不停歇,追赶超越创佳绩,打响中铁四局这一金字品牌。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