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课堂与“五一”劳动节同行

2018-05-01 18: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静 王丽美

4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在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组织武汉地区员工举办了“齐奋斗建时代新功,促和谐展青春风采”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廉洁警示教育和体育竞技两部分。

上午10点,通信项目部党总支书记周泉林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开展了“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小课堂,由此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通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文件和“前车之鉴,引以为戒”教育读本的典型案例,强化了广大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会上,周泉林强调说:“各位员工,无论在‘工作圈’、‘生活圈’,还是在‘社交圈’,都要时刻检点自我,自觉约束自我,警示自我,做到拒腐蚀,永不沾,严守纪律底线。”

廉洁教育课堂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五子棋”、“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最为激烈的竞技当属“羽毛球”比赛,活动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开始了。本次比赛分为ABC三组,小组成员之间进行车轮战,竞选小组第一名,继而再进行前三排名赛。赛场上各位选手奋力拼搏,竭尽全力,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球技,员工的加油声、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经过多个回合的较量,最终赛出了前三名。随着羽毛球颁奖结束,本次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活动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让我们的这个节日过得“有意义”、“不一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