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岗位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8-05-01 14:4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华 张建宇

近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技术能手们参加了机辆分公司“四大体系”岗位练兵活动暨第十一届“安康杯”职工技能大赛,经过紧张的准备和角逐,检修工队队员张建宇取得了内燃电工第一名,王江取得内燃电工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4月22日下午在检修工队队长杨新会的带领下,选手抵达肃宁后,他们临时了解到,这次考试车型为东风4D型内燃机车。虽然平时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此类车型,但经过充分准备他们临危不乱,利用修车的机会抓紧时间上车练习,杨主任细致入微的讲解电路图和演示试灯的使用方法,他们认真学习,以求能更加系统化、精确的应对此次技术比武考试。

23日上午,在机辆分公司模拟楼二楼学习室的理论考试结束后,他们马上回到整备场对4D车型进行专研,重点对东风4B和东风4D之间的不同之处深入研究,共同探讨,直至凌晨两点。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5号的内燃机车电工比赛项目中,两名选手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三名的佳绩,体现了朔黄铁路运输处平时注重岗位练兵和人才培养练就的扎实功底,表现出了检修工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的精神。

(李小华 张建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